久了就旧了º

女友粉而已✺◟(∗❛ัᴗ❛ั∗)◞✺

碎碎念

7总是想写点什么的
可想了一个下午总是想不出该拿什么来形容这几天 来形容我的压抑和尴尬 亦是话有点苍白无力 实在形容不出我内心的万分之一吧。
总喜欢看别人的文字 喜欢的大概是想从别人那里找到认同感。
我并非喜欢写什么 更是不喜让人看见 自己拙笨的水平更是不敢让人看见 大概也想找个人倾诉 想想好像没有 或许可能被人想成矫情的人 想来还是算了
想来lofter好像确实是个好地方
不好意思前面废话有点多 反正没人看见 自己废话给自己看 蛮好的

先讲讲三次元吧。
认识了一个还算对胃口的同桌 哦现在不是啦 却也算一直关系蛮好 常联系 经常在群里唠嗑 唠的越多也就越尴尬 经常说着说着话题就终止 想换话题也没有了 最后亦是以尴尬收场
暂且称为西湖吧 这个名字很奇怪 因为名字里有个杭字 上课无意间就想到杭州 然后就是西湖【笑
西湖在现实和网上总是差别很大 也是有点琢磨不透 西湖在生活里很文静 在网上就会很活泼吧 西湖和我无疑有自己的圈子 她的圈子里有个很好的朋友 朋友对我有点意见吧哈哈 因为一次无意开玩笑说要和西湖一块睡觉 朋友有点不开心嘿嘿 说好不可以给别人不开心 因为自己也不会开心
有点扯的是 西湖和我的好朋友成同桌了【笑 有点戏剧化 也确实是这样 好朋友也很喜欢她 好朋友叫什么呢 想想就叫镜子吧【哈哈 镜子也很喜欢在群里发言 

我为什么讲镜子呢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这像是羡慕亦是嫉妒镜子吧

总是和西湖有感情的,什么情自己也不懂

但大概能确定 并不是百合【笑】

晚上了 别想这些乱七八糟 早点睡  



至于第二件事 来日方长 有机会再说吧。【大概我困了要睡觉了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