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了就旧了º

女友粉而已✺◟(∗❛ัᴗ❛ั∗)◞✺

记录

是想要记录一下的

突然想起《我的邻居会跳舞》 第一次看的时候哭的不行 后来再看的时候 本以为不会哭 可一遍遍再看 每一次会有不同的感受 但毋庸置疑 最后依然哭成狗 知道是小说 只是讲述了别人的故事 前段时间因为许多因素 对烊烊喜欢的淡一点 有一点犹豫 有一点困惑 尽管最后没在LOFTER记录 也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去描述自己的那段时间吧 还好最近又重新疯狂 在这漫漫长路 希望啊 少一点困惑 一直喜欢你 不好意思又讲远了 前段时间就很少看千我 更是喜欢虐自己 无非 是千我的结局 更加真实 最近特别喜欢甜甜的 像恋爱【笑 依然想我邻居会跳舞这篇文 大概是不敢看了 想来 未来大概只会记得这个结局。



然后是关于文的作者吧 如今脱饭了。有人说是听信了谣言 不相信他 脱饭了。。讲真 不信 爱的多深沉就有多相信 关注她很久啦 大概这些人之前不知道她吧 之前她就说脱饭了啊 然后年前又回来了 LOFTER上挂着还是输给了易烊千玺 千我又重新写了 莫名奇妙又走了呀 然后翻了LOFTER 第一篇讲的是和题目一样【记录】说的是自己去追了八年前喜欢的明星 接了机 希望自己能成为八年后在易烊千玺旁边的那个粉丝 时间很久啦14年的 想来那时候还在默默喜欢着TFBOYS 到后来15年才注册了账号当了团饭 后来听了看月亮爬上来才决定喜欢你啊 既伤心又欣喜 我为什么没有再早点喜欢你
又在高兴大概晚一点喜欢你会多喜欢你几年的吧 我大概是想临十年之约之前喜欢你 在演唱会上大喊喜欢你十年 我称他为善意的谎言哈哈






很多话能记录下来是极好的
纵使未来不再喜欢了也可以当做很美好的回忆
能喜欢更是幸运的 骄傲的对别人说看喜欢易烊千玺这么久了呀




很多很多话都偷偷在qq空间的留言板记下来了呀










希望我能喜欢再久再久一点 至少到你长大 有了女朋友 结婚后吧











西瓜汁
2016年5月08日
12:50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