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了就旧了º

女友粉而已✺◟(∗❛ัᴗ❛ั∗)◞✺

原图自带的冷色调滤镜
不知是否为了迎合毕业





我总是后知后觉
在毕业这么久后才开始意识到
毕业了。





说起毕业的无感
的确不能只该怪我一人。
中考在星期二
在别的学校周末都选择不放假的压力下
我们成了往年毕业率最高 录取分数线比别人多出50分的学校里
放了假。
放假自然是可喜又可怕的
不用一直紧张着
但因为这样放松
我们星期一状态都会普遍不好





如往常一样
星期一在打瞌睡 复习中进行
这一天里听得最多的话是
不要再玩了 最后一天 临阵磨枪 不快也光

只记得初三这一年
星期一的晚自习都是语文
语文课说惬意是有的
辛苦更是也有
最多的是临下课前同学们的不安稳
到后来老师便选择来到后面
我坐在倒数第二排
第一没人做
我后面就成了老师的备课地。。
最后一个晚自习的确是紧张的
怎么说呢
具体已经不记得了
只记得自己心里就想着:都复习一遍
万一考到了呢






的确周一一天都没有毕业的气氛
回到宿舍
宿舍里有几个人已经选择走读
熄灯后 只有几个已经放弃一中的妹子玩手机
我的确想睡 翻来覆去还是很紧张的
不得已的听她们讲着
从初三搬来宿舍
有人就开始规划人生
的确是些有目标的人。




故事很长
事到如今
的确没有什么情感啦
紧张结束了
放松也该结束了
好好努力





评论

热度(1)